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泽州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泽州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30 16:38

10月2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泽州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开展为期70天的巡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德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喜红对巡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任小广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德培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杨德培指出,市委决定对泽州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党组织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宣传、统战、政法干部的关心厚爱。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喜红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方式和要求。李喜红要求,泽州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组织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党组织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对待巡察,客观真实提供情况,主动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能够准确了解真实情况;要严肃整改,力争通过巡察,促进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健康发展。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还公布了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8503560041

联系邮箱:xcz18503560041@163.com

市委第三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