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集中进驻

来源:泽州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01 09:46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27日至28日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7个巡察组先后进驻被巡察单位并相继召开动员会展开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将对老干局、人民法院、泽州宾馆、城联社、蔬菜中心、爱卫中心、综合检测中心、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翔垣物资有限公司、祥浩商贸有限公司、沁电、国投公司等12家单位党组织,以及下村镇、川底乡、北石店镇3个乡镇的村级党组织,进行政治巡察。

在进驻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开展巡察监督和被巡察党组织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进驻动员会指出,本轮巡察的重点是“三个聚焦”,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强化监督,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监督,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强化监督,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建强战斗堡垒。

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与巡察组同向用力,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为期两个半月,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巡察组公布了联系电话、邮箱,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4日。

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