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在我县完成反馈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9 17:30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8月9日、10日,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对我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开展了专项巡察、对附城镇党委开展了提级巡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出席巡察反馈会。

反馈会上,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本轮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抓住影响开发区健康发展和乡镇治理的共性问题和典型问题,组织对照查摆,举一反三整改,把规矩立起来,把制度严起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良好氛围,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审视对照的镜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自我反思,自我加压,立行立改,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严肃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牢记使命,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矢志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